折到發瘋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最近在趕工做美勞一下子折蓮花,一下子折蓮花底座,一下子折衣服,一下子折褲子…同一張金紙,變化成不同的東西但好笑的事情來了昨天我和二姨一起折老實說我有點忘記衣服的折seo法,便偷看她的結果我發現步驟怪怪的 我問:太太,太太,妳在折什麼呀 她回答:往生衣呀 我又問:往生衣 她回答:對呀 裝笑A,那個步驟明明不太對呀~但我又說不上來哪裡怪只好跟著她折,但愈折愈怪忽然她抬頭關鍵字廣告看著我 我問:怎樣 她說:現在是要折什麼呀? 我說:往生衣呀 然後她大笑:拍謝,拍謝,我折到蓮花了啦~ 我說:呀你麻幫幫忙,我就覺得很奇怪咩 結果她竟回我:原來你也忘記,難怪一直看我的,還一直問我我看著她關鍵字行銷,她看著我兩個人當場傻眼然後一陣狂笑 真的是折到發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95zohs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